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8.0 BD超清英语中字

    命中雷霆
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克洛弗市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城,高中生卡森(克里斯·柯尔弗 Chris Colfer 饰)生长在离异家庭,母亲对他不闻不问,祖母患有老年痴呆。对卡森来说,走出克洛弗市是人生最大的动力。为实现自己进入西北大学新闻学院的梦想,卡森决定勒索整个学校来美化他的简历——他挖出学校里那些受欢迎同学的把柄,威胁拉拉队长、橄榄球明星、富家子弟们给他写稿,帮助他创办一份文学杂志。“然而命运击中你的身体,以任何可能的方式逃逸",在他即将离校的前夕,他遭遇了一次雷劈...... 著名美剧《欢乐合唱团》演员克里斯·柯尔弗自编自演并出任制片的校园喜剧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韩剧TV www.fengyuntv.net